close

『相信。』

 

因為相信,

我相信瞬間的永恆,也相信瞬間的瓦解。

 

因為相信,

我懂得知足常樂,也懂得彌補過錯。

 

我始終相信,所以選擇釋懷。

 

你相信我嗎?

相信我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

為了你的家人、你的以後、我們的未來。

 

你懷疑我嗎?

懷疑我的行為成了你的負擔,

感到壓力、困惑、懊惱不堪而不在乎失去。

 

而如今在我腦海盤旋不去的卻是

「相信我,我會讓我們變得更好......」

「不嫁我,你要嫁給誰......」

 

在我相信你的同時,你的離去對我卻是種打擊。

我是如此地相信你,那你呢?

我又該繼續地相信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白欄。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