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有多久了......  還是會不經意地想起。

友人說,是習慣太久而無法忘懷,就算不見面還是會想念,是吧!?

做甚麼總是第一個想起你、想告訴你、想問你......

而如今,那個你,已不再我的生活裡。

 

要多久才能忘卻,無解。

也許得要等到另一個可替代的你出現,才會漸漸忘記。

也許到最後,你還存在在某個角落,遲遲不會散去。

是種記憶,無法抹滅的存在,難以忘懷。

 

有人說,流不出淚,才是最深的痛。

我曾懷念的、在乎的、感動的都將不再屬於我。

 

P.S  永遠都記得,你說,是我壓倒最後一根稻草的。

 

夢裡的你,還是經常的出現。這擺脫不掉的夢魘......

 

---------------------------------------------------------------------------------

情人從邂逅相戀到朝夕相處 

就像把一面牆慢慢砌起來

接著發現不合  吵架  分手  
這面牆就開始崩壞
有人一夕之間剷除乾淨  
有人一磚一瓦悄悄瓦解

有人鍥而不捨不斷修補
  
也許我和你的牆早就倒了一半
只在等待致命一擊


                              《徵婚啟事》  李海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寧 友人說 徵婚啟事
    全站熱搜

    空白欄。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