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為了提醒自己,一段不堪的過往雲煙......


聰明如你,愚蠢如我。


短暫的相遇,竟天真的以為,你會是那個合適的人。

想找個吃飯的伴,可以隨心所欲傾訴的對象。

無奈老天捉弄人,讓你我相遇,可惜,搖過頭了.....

曾以為是與眾不同的,被你身上的氣息深深吸引,

若不是六千的那天,也就不會如此敞開心胸。

操場的環繞餘心,誤以為的美麗卻傷害了自己,

5月的相遇,6月的飯局,7月的短暫別離,8月的考試效應,9月後的延續......

都不及11月的訝異......無端的揣測引起你的戒心與防備。

我自以為的聰明,卻成了你攻擊傷害的理由。

是我不甘相處的時光,是我不願相信你說出的謊言。

是我結束了這場遊戲,是我不想再糾結這段無謂的感情。

驕傲的你從未給我任何承諾,而我的真心成了你嘴裡的貪得無厭。

你所謂的無欲無求,卻被自己束縛在這裡。

我們沒有平起平坐,只是湊巧的平衡而已。

別覺得我侵犯了你......別把自己說得冠冕堂皇......

我只求心安理得,我的配偶欄是空白的,那你呢?

你只是不願承認自己『已婚』!


太在乎的,就輸了......

玩不起遊戲的人是我,遊戲裡沒有格調的是你。

一個人之所謂無欲無求,是因為他已經擁有了!


Jim.2.jpg 

arrow
arrow

    空白欄。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